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22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王益区激发党建富民强村活力
来源:王益区委组织部 日期:2017-06-28 17:14:11 作者:

全市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示范培训班结束后,王益区分级学习、分层研讨,认真贯彻落实培训班精神,激发党建富民强村活力,加强对农村工作的谋划和推进力度,加快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认真传达学习全市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示范培训班精神,深入学习市委书记郭大为、市长杨长亚的辅导报告,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研究、谋划和组织领导,自觉树牢重视和抓牢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对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推进力度,着力解难题、抓落实、促提升。8月25日晚由区委组织部组织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及区级涉农部门班子成员集中进行学习;8月26日由各镇、街道办及区级涉农部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进行学习;8月27日,区委常委会进行专题学习;本周内由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集中进行学习。8月26日下午,区委组织部组织参训村干部开展交流研讨活动;本周内由镇、街道办及区级涉农部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交流研讨活动;下周周五前,将以村(社区)为单位,由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两委”成员和党员干部,采取参训村干部亲身谈感受、体会、认识,村级党员干部讨论交流的方式,集中进行研讨交流。此外,结合全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村级主打产业发展及村精神文明建设,根据学习研讨情况,明确发展主导产业、增加农村群众收入的举措,增强建设美丽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的信心,以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完善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全力推进农村基层党建和经济社会的新发展。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