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22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人才工作 > 人才政策
关于印发《王益区2017年度人才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实施细则》的通知
来源:王益区委组织部 日期:2017-06-30 10:36:55 作者:

黄堡镇、各街道党委,区委及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王家河工业园区管委会,区四创办(创文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着力提升人才工作实效,决定从2017年起,对全区人才工作实施专项目标责任考核,现将《王益区2017年度人才工作目标考核实施细则》印发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4月20日

王益区2017年度人才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实施细则


王益区2017年度人才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实施细则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夯实各级抓人才工作的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人才工作机制,着力提升人才工作实效,推动王益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结合我区实际,特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原则,通过发挥目标考核的激励和导向作用,进一步增强全区各部门单位抓好人才工作观念和责任意识,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为实现我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建设“五个王益”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

二、考核对象

各镇办,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其他区委及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王家河工业园区管委会。

三、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分为加强组织领导、人才队伍建设、人才作用发挥、人才信息宣传四大部分。初始总分值为100分。同时,设立加分项目,对在人才投入、人才培养与引进、人才工作宣传等方面成效突出、有所突破的,按照对应的标准加分,并不受总分值的限制,激励各部门单位不断创新人才工作。

四、考核办法

在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和指导下,坚持重点抽查与全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相结合的原则,主要采取总结自查、专项考核、综合评价等方式进行。

一)考核时间:人才工作考核与全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目标考核同步进行。

(二)考核程序

1、总结自查。在开展全区季度考核前,各部门单位对每季度人才工作认真总结,形成自查报告,报区委人才办。

2、专项考核。区委人才办安排专人跟随区委考核组考核各部门单位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并按照百分制指标任务进行打分。

3、确定等次。根据自查总结和专项考核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确定考核等次。90分及以上为“优秀”等次,80-89分为“良好”等次,60-79分为“一般”等次,59分及以下为“较差”等次。

五、考核结果运用

人才工作专项考核结果作为全区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等次评定的重要依据,并按照“三项机制”有关规定执行结果运用。

1、在年度考核中,人才工作被评为“优秀”等次,区委、区政府予以表彰奖励。

2、在平时考核中,连续两次被评为“一般”等次及以下的,年度综合考核不得评为“优秀”等次。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