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20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人才工作 > 人才活动
王益人才服务团服务在一线
来源:区人才办 日期:2017-07-31 11:36:05 作者:王娟

农业服务团将培训服务送到地头。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农户进行农业技术培训,培训内容了涵盖干鲜果栽植、设施蔬菜、中药材种植等,同时聘请了市蔬菜站、园艺站、果业局、核桃研究所等师资库专家为学员讲课,变精准扶贫精准培育,通过扶智让农民拥有造血功能,着力培养一支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农村实用人才队伍。


科技服务团将科学知识送到手头。从今年年初开始,科技服务团借助“科技之春”宣传月、科普大篷车等活动,组织专家深入村组宣传科学知识、解答群众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帮助村里的种养殖户用科学的方法解决实际生产困难。同时,还为群众免费发放《苹果标准化栽植千金方》、《核桃管理年历》、《科普知识手册》、《反邪教知识宣传册》等图册资料近千余份。


教育服务团将教育帮扶送到心头。教育服务团组织教师来到南雷村残疾儿童家中,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耐心地教他们学习数数、读诗。在精准扶贫户学生家中,了解他们暑假的生活情况、家庭近况,家长的安全监护情况,为他们送去问候和关心。同时深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在房前、在地头和群众促膝谈心,共话发展,把扶贫政策和学生资助政策送到群众手中,讲到群众心里。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