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我区副科级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展党性教育和探究式教学
来源:王益党建 日期:2017-08-23 09:12:08 作者:

8月23日,我区副科级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按照课程安排,组织开展现场党性教育和探究式教学,全区200余名副科级领导干部参加。

清晨全区副科级领导干部从军台岭村委会出发,徒步到达军台岭战斗纪念碑广场,向战斗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在战斗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庄严肃穆,大家的宣誓声音洪亮、响彻山谷,用共产党员特有的方式向长眠在军台岭的革命先烈表达了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宣誓仪式完毕之后,开展了“红色军台岭”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大家认真聆听了区委组织部干部马冰洁“红色军台岭”党性教育现场教学课和特别邀请的军台岭战役牺牲烈士郭桓全之子以及亲历军台岭战役的老战士鲁福增之子讲述当年他们的先辈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学员们纷纷表示,身处革命先烈曾经战斗的地方,倾听老一辈革命者的战斗事迹,让人热血沸腾,心灵受到了洗礼,也使我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故事听的热血沸腾,红歌唱的铿锵有力,最后学员们进行了红歌比赛,一首首红歌唱出了大家的心声,也把此次现场教学活动推向了高潮。

下午,学员们分为五组就深化我区基层党建工作改革创新、推动我区经济转型发展、加强我区脱贫攻坚工作等五个全区重大课题进行了自主探索发现。深入农村、社区、企业、机关单位等领域按照主题要求认真进行走访调研,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提出改进措施,调研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大家集思广益,各抒己见,碰撞出许多好的想法,也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表示,这次的培训形式新颖,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辅相成,使大家对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使理论更加融入到实际当中,起到了学以致用的良好效果。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