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全区副科级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
来源:区委组织部 日期:2017-08-25 16:47:17 作者: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8月21日至8月25日王益区组织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副科级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全区216名副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研讨班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采取专题授课与现场教学、探究式教学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实施。设置了《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从照金精神中吸取全面从严治党的力量《安全知识讲座《习近平依法治国重要论述解读《当前反恐形式分析及维护社会稳定8个专题,邀请省、市、区有关教授、专家等人员授课

学员普遍反映此次专题研讨班信息量大,收获多,方式新颖,效果好,尤其是探究式教学,使大家将理论更好的运用于实践;军台岭现场教学使大家心灵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增强。一周的培训获得了知识,提升了能力,对今后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