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国企党建
王益联社开展“共产党员亮身份、普惠金融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王益联社 日期:2017-09-01 11:47:14 作者:

为有效推动党建工作,深化党建引领,提高党员干部服务三农意识,响应上级党委普惠金融进万家2017金秋行动,王益联社山城支部将业务经营与党建活动相结合,8月31日山城支部党员走进铜川市第二中学,开展共产党员亮身份、普惠金融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选在上午学生报名期间进行,山城支部党员和信用社员工在校园里通过拉出大幅广告,派发宣传资料,现场以解疑答惑的形式宣传金融知识,大量师生和家长前来咨询。此次活动有针对性地向市二中广大师生宣传普及了借记卡、个人征信、辨别真假人民币、电子银行、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诈骗、王益信合“幸福贷系列”等金融知识和金融产品,引导他们学习、掌握金融知识,科学合理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防范金融风险,树立良好的诚信意识。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册200余本,受益学生近400人。市二中一名教务处老师“此次‘普惠金融进校园活动’如一场及时雨,让金融知识欠缺的师生们受益匪浅,通过党员们的耐心宣讲,让市二中的师生对财富有了正确的认知,给师生们上了一堂实用的金融”。

本次活动开展,促进了王益联社山城支部党建与业务经营共同发展,点亮了王益信合党员标识,推进党员服务群众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