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人才工作 > 人才活动
王益区:实施“技冠王益”工程开展首届“王益英才”评选活动
来源:区委组织部 日期:2017-09-08 17:53:53 作者:王娟

为培养选拔一批在各行业领域能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领军人才,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活力,王益区实施“技冠王益”工程开展首届“王益英才”评选活动。“王益英才”评选通过组织推荐或个人自荐、网络投票的方式拟评选出30名左右各行业领域优秀人才。

评选活动自9月初开始,历时两个月,在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区委人才办具体负责,由区委宣传部、区人社局、区工信局、区农林局、区民政局五个部局牵头组织实施,分别选出企业经营管理、专业技术、高技能、农村实用、社会工作和宣传文化六个领域的优秀领军人才。活动分为动员部署、组织推荐、网络投票、结果评定、表彰奖励五个阶段,各牵头单位根据各类人才的具体评选条件,按照多于应选人数的30%提出候选人,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评选出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授予“技冠王益”工程首届“王益英才”称号。

活动的开展旨在全区形成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新局面,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