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人才工作 > 人才活动
王益区工商联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工商联 日期:2017-09-11 16:24:21 作者:

9月11日上午,按照王益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实施“技冠王益”工程开展首届“王益英才”评选活动文件要求,区工商联全体干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非公企业及非公经济人士的人才推荐活动,并制定了实施计划。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姚金全主持。

金全同志指出,工商联要积极发挥好政府与非公经济人士桥梁纽带的职能作用,高度重视首届“王益英才”活动,要把这项活动当做当前一项重要日常工作去抓,根据文件要求认真从王益民营企业家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非公经济人士和非公技术性人才,大力宣传 “王益英才”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非公经济人士,让符合条件的非公经济人士在“王益英才”活动中都能获得出彩的机会。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