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30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人才工作 > 人才活动
王益区:三措并举促人才工作稳步提升
来源:人才办 日期:2017-10-23 15:16:13 作者:王娟

王益区始终坚持人才强区战略,不断增强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多种措施提升人才工作。逐步完善体制机制,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提供舞台,在全区形成“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吸引和培养更多人才扎根王益、建设王益。

完善制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王益区持续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坚持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人才工作理念,出台《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党管人才。将人才工作纳入专项考核,考核结果与“三项机制”挂钩,督促各部门单位,在全区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新格局。

搭建平台,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为全区人才脱颖而出搭建平台,成立人才服务团开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使人才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实施“技冠王益”工程开展首届“王益英才”评选活动,推选出各行业领域的精英人才,不断激发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活力。建设农村人才工作示范点,除市级的两个人才振兴计划示范基地外,建设两个区级农村人才工作示范点,辐射带动周边地域人才工作稳步提升。

强化服务,为人才扎根育温床。在完善机制的基础上,为人才提供更好的服务。建设人才公寓,筑巢引凤,为各类引进人才提供免费住宿,吸引更多人才扎根王益。发挥王益区创业孵化基地和电子商务孵化基地的作用,为自主创业的企业和在王益创业的年轻创客提供创业场所,并为入住企业提供免费的业务培训,开展交流活动促进创新产业发展。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