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30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员之家 > 党内关爱 > 关爱活动
贺建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日期:2017-11-14 11:56:01 作者:

11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建东到王益街道灰堆坡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温彩云、老党员张来利。

在温彩云家里,贺建东详细的询问了老人的健康状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当得知老人日常生活各方面都有保障时,他表示欣慰,并对老人生活起居的方方面面进行了叮嘱。

在困难党员张来利家中,贺建东指出张来利同志为基层党的事业奉献了青春和热血,党和人民会更加关注和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帮助你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只要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就没有干不成的事,没有实现不了的梦想。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