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30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员之家 > 党内关爱 > 关爱活动
王蒙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来源:王益区政府网 日期:2017-11-13 11:58:29 作者:

11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蒙到王益街道塬畔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76岁的老党员阎建勤家中,王蒙详细了解其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等情况。王蒙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了一辈子,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也是年轻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感谢他为王益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关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认真落实医保、低保、高龄补助等社会保障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组织的关心和关怀真正落到实处。

在80岁高龄的困难群众阎印足家,王蒙与他老两口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向村上反映。同时,还要求街办及村上干部,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不让一户群众在小康路上掉队。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