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30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员之家 > 党内关爱 > 关爱活动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峤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王益区政府网 日期:2017-11-10 12:00:45 作者:

11月9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峤到桃园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困难党员贺海军家,了解他家庭详细情况后,张峤说,你们为我们党和国家的建设付出了一生,现在是我们应该回报他们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及时伸出援手帮助解决,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还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关爱关注困难党员,无论他们有什么困难,我们都要倾心帮助。

在困难党员王耀贤家中,得知他经常利用闲暇时间用专业义务帮助邻里维修水路电路后,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对待眼前的困难,勇敢自信地奔向新生活。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