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30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员之家 > 党内关爱 > 关爱活动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战杰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
来源:区纪委 日期:2017-11-13 12:02:14 作者:

11月9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战杰先后深入王益街道宜古村、墙下塬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并送上慰问金,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今年40岁的宜古村村民王建平因脑溢血导致身体残疾,刘战杰来到他家,关切地询问他身体恢复情况,以及享受社会保障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安心养病,增强信心,乐观坚强、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在墙下塬村困难老党员寇建忠家中,刘战杰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日常起居情况。得知今年81岁的寇建忠身体还很硬朗,刘战杰十分高兴,嘱咐寇建忠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安享晚年。

每到一处,刘战杰都嘱咐随行的乡镇领导和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生活,想方设法为群众排忧解难,落实好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措施,做好困难群众的社会保障工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