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30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员之家 > 党内关爱 > 关爱活动
姜文宏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王益区政府网 日期:2017-11-10 12:06:38 作者:

11月9日,区委书记姜文宏到市职防院、金华小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

走访慰问中,姜文宏与困难党员刘宏、郜全胜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参加组织生活等有关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体会和对街道办、社区开展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姜文宏叮嘱他们既要保重身体,又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为全区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求街道办、社区主要负责同志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爱困难党员,认真落实有关政策,多做务实之事,切实解决好困难党员的实际问题。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