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30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员之家 > 党内关爱 > 关爱活动
王蒙重阳节前夕看望慰问高龄老人
来源:王益区政府网 日期:2017-10-26 12:11:12 作者: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4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区长王蒙带领区民政局、区老龄委办负责人在红旗街道办事处及社区相关人员陪同下,看望慰问高龄老人,向老人们表示诚挚的节日祝福,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礼物,并通过他们向全区老人祝贺佳节。

在77岁高龄困难老人刘书香家,王蒙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嘱咐老人家要多注意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社区、办事处反映,并祝愿老人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在81岁的高龄老人周玉兰家,王蒙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叮嘱街道办及老人所在社区相关负责人要多关注老人,多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多为老人办实事、好事,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