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60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员之家 > 党内关爱 > 关爱活动
王蒙节前走访慰问群众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2-09 09:30:15 作者:

2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蒙节前走访慰问群众,对部分困难群众、优秀教师、困难党员、残疾人进行看望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区人武部政委周磊一同慰问。

在困难职工李遂官家里,王蒙详细的询问他家庭情况,并叮嘱街办工作人员,要认真讲好大病治疗政策,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在省级教学能手、优秀教师申瑞娜家中,王蒙向她祝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她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精神,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继续为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困难老党员王万银家,王蒙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子女状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叮嘱有关部门,一定要照顾好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王蒙一行随后看望慰问了颜小宁、王建荣、贺华荣,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