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60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员之家 > 党内关爱 > 关爱活动
张都喜节前走访慰问群众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2-09 09:32:21 作者:

2月7日,区政协主席张都喜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低保户、老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市区级道德模范,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区级领导姚小虎、任安杰一同慰问。

在老党员尚云英家中,张都喜与她亲切的拉家常,悉心了解她的生活、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并嘱咐老人家要多注意身体。

在困难职工张建军的家中,张都喜详细地询问了他的身体和就医等情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祝愿他早日康复,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在困难群众陈平利家中,张都喜询问了她的家庭状况和存在困难,鼓励她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多方帮助,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张都喜一行还先后走进阎保臣、李斌、冯牛、寇芳、李晓宁家中,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祝福他们过个好年。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