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60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员之家 > 党内关爱 > 关爱活动
副区长潘旭辉到塬畔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1-19 09:35:49 作者:

1月18日,副区长潘旭辉到王益街道塬畔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区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在塬畔村,潘旭辉详细询问了"四支队伍"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克服困难,密切配合村两委干部,不断拓宽发展思路,认真完成好承担的扶贫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潘旭辉认真听取了"四支队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今年的发展思路。他强调,第一是要将农业园区和本村特色产业相结合,统筹规划,打造更为现代的农业经济园区,带动全村经济发展。第二是要抓党建促脱贫,通过督促指导、跟踪问效,把村级党建工作做好,切实推动精准扶贫各项任务落实。第三是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将本村特色产业及农业园区推广发展,吸引更多游客到村上观光旅游,进一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