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30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举办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班
来源:干教办 日期:2018-11-22 15:40:14 作者:

11月1日,王益区委组织部和区人社局联合举办了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班,8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采取全脱产的管理模式,采用课堂授课、现场教学和拓展训练等多种形式进行。教学内容从十九大精神解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到公务礼仪讲座,从信息写作指导到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注重将理论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特别是现场聆听军台岭党性教育课程、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等活动让培训人员切身体会红色精神的深刻内涵,唤起青年干部学习革命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传承共产党优良的红色基因。本次培训坚持讲求实效、突出实用原则。旨在提高新入职人员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熟悉和了解公职人员行为规范,正确履行自身权利与义务;使其了解国家行政机关工作性质和运行流程,掌握办公业务基础和实际应用技能,促进其尽快转换角色,快速融入到全区干部队伍中来。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