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30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人才工作 > 爱国•奋斗
王益区教科体系统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动员会
来源:人才办 日期:2018-11-27 17:24:55 作者:
10月23日,王益区教科体系统召开动员大会,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进行专题部署。全区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教育办主任参加活动。
会上,局工委副书记薛涛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活动内容和组织实施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关于在全区教科体系统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案》。他指出,在全区教科体系统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的重要举措,是扎实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努力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相关要求的重要部署,对于把各方面优秀知识分子聚集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形成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具有深远意义。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会后及时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一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把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二是突出分类指导,区分学校、教研机构、职业中学等不同类型单位,尊重不同层次知识分子群体特殊性,分类制定本行业本领域开展活动的具体方案,要注重长效,把活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久久为功。三是严格责任落实,要加强对活动组织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克服形式主义,防止空喊口号、做表面文章,确保活动深入基层、热在群众、取得实效。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