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考核工作 > 动态信息
王益区召开市考我区社会评价满意度调查暨共性指标工作安排会
来源:区考核办 日期:2018-12-12 18:04:21 作者:

12月11日下午,王益区组织召开了市考我区社会评价满意度调查暨共性指标工作安排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东升出席并讲话,全区24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今年市考我区社会评价满意度调查形势和共性指标内容进行了分析研究及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科学部署,精准施策,强力推进,迅速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迅速行动,加强联动。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沟通协调,迅速形成迎市考的强大合力,做好社会评价满意度调查及共性指标工作,为全面迎接市考奠定良好的基础。三是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点站位、率先垂范,夯实责任,主动抓,抓具体,不该失分的地方绝不失分,能加分的地方绝不放过,力争取得好成绩。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