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考核工作 > 三项机制
对王彦军进行鼓励激励
来源:区考核办 日期:2018-12-19 09:00:01 作者:

基本情况 铜川市王益区委基层办副主任王彦军同志因业绩突出,扎实肯干,单位连续三年考核优秀,被提拔为铜川市王益区委基层办主任。

主要事实 王彦军,男,汉族,1979年10月出生,200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12月参加工作。在任区委基层办副主任期间,兢兢业业、勤恳务实,积极推进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培树了李秋莲这一全国先进典型,围绕“拆前台、建后台、搭平台、筑高台、构舞台”打造红旗社区“智慧社区”新样板,受到了上级领导高度肯定,以“红旗模式”为示范,构建了全区域统筹、多方面联动、各领域融合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推进全区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区委组织部2014、2015、2016年年度考核均为优秀格次

主要依据 《王益区党政领导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试行)》第八条选拔重用方面第二款“对连续三年获得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的镇(街道)和部门,党政干部可优先提拔使用,该镇(街道)、部门领导职位出缺后原则上从内部酝酿提拔”及第八条选拔重用方面第八款“对推进党的建设、落实区级重点工作等方面做出较大贡献、成绩特别突出的党政干部,可提拔使用”之规定,2018年1月王彦军同志被提拔为铜川市王益区委基层办主任。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