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人才工作 > 人才活动
王益区:搭建平台助推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人才办 日期:2019-02-26 17:11:31 作者:

谋求发展,关键在人。王益区始终坚持人才强区战略,通过积极搭建人才引进、激励、培养平台,助推人才队伍建设,汇聚各类人才,让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搭建人才引进平台,拓宽招才引智途径除了通过招录公务员、选调生、事业人员、振兴计划招录等方式不断增加人才总量逐步转变思路,由“引智”变“借智”,探索校地合作柔性引才引智模式,借助“外脑”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通过与清华大学共建乡村振兴工作站,整合国内外知名院校的专业力量,结果我区实际需求提供乡村振兴规划设计、环境改善提升、科技服务等方面的智力服务。

搭建人才激励平台,激发人才创造活力。突出人才激励机制在全区实施“技冠王益”工程开展“王益英才”评选,大力表彰奖励,同时利用报纸、网络等媒体,广泛宣传优秀人才典型和人才工作先进经验,通过坚持物质和精神激励并重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提升了社会各界对人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激发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

搭建人才培养平台,提升人才能力素质。积极建设农村人才振兴计划示范点,发挥示范点辐射带动作用,以点带面,培育农村实用人才、发展农业产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建设乡村振兴培训学校,计划按照缺什么学什么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工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的农村实用人才队伍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