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考核工作 > 动态信息
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王益区:运用“三项机制”调整干部51人
来源:陕西日报 日期:2019-02-21 15:21:52 作者:杨光 王欣婷

  “三类三推进”“五步关爱法”……去年以来,铜川市王益区连续出台了一系列落实“三项机制”的具体举措,有效激发了全区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神,使“三项机制”真正实现落地生根。2018年,王益区依据“三项机制”相关政策共调整科级干部51名,全区干部中形成了敢担当、敢作为的好风尚。

  王益区通过“三强化”(强化制度建设、强化责任考核、强化组织关爱),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不断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制定配套办法,形成了点面结合、协同推动落实“三项机制”的制度体系,确保推进落实接地气、有实效。同时,该区用好用活考核“指挥棒”作用,突出责任考核,让“能上能下”有规矩,以“三类三推进”为主要方式,把真正能干事、敢干事、会干事的优秀干部提拔上来,使干得多、干得好的干部切实得到实惠。此外,王益区针对“下后”干部,突出组织关爱,探索推行了“五步关爱法”,使其充分认可组织安排,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