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30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红旗街街道隆重举行“不忘初心葆本色 牢记使命”座谈暨党建联席会议
来源:红旗街街道 日期:2019-07-03 15:13:01 作者:


7月1日上午,红旗街街道在红旗社区隆重举行了“不忘初心葆本色 牢记使命再出发”座谈暨党建联席会议,街道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辖区单位、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主题会议。

会上,全体会人员观看了6月25日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盛况新闻联播和街道党委“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短片街道党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刚同志分享了作为党委代表赴北接受表彰的获奖感受,同时传达了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会见省第九届“人民满意公务员”和“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受表彰代表讲话、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讲话精神见面会及区委书记姜文宏主持召开的红旗街街道党委荣获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称号座谈会讲话精神;街道党委班子、机关干部代表、各社区主任、辖区单位及两代表一委员结合各自身工作实际就街道党委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怎么看”、今后“怎么办”围绕不忘初心葆本色 牢记使命再出发大会主题进行了发言。

红旗街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刚带头分享了自己在北京领奖时的感受。“崇高的荣誉意味着更大的责任。我们要珍惜荣誉,当好标杆表率,坚持服务群众不动摇,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开创红旗街道工作新局面。”谈起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家的勉励,与会人员仍然感到句句铿锵有力,字字落地有声。
红旗街街道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张鹏接着说:“‘人民满意’四字重有千钧。作为基层公务员,始终初心铭记在心、使命担当在肩,才能不辜负党和人民交予的使命和责任。”
红旗街街道办事处干部何山发言说:“这份荣誉是一代又一代‘红旗人’真抓实干、不懈努力的结果,作为一名新‘红旗人’,我要向优秀前辈看齐,做好本职工作,为这份荣誉、为这个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红旗社区老党员郭桂云发言说: 红旗社区老党员郭桂云说“政府工作的好与坏,群众心中都有杆秤。红旗街街道党委是真正为群众做实事的集体,‘人民满意’当之无愧!”

会议认为,红旗街街道党委能够被评为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是多年来省市区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街道党政班子求实创新,团结拼搏的结果,是街道社区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历届党委一任接着一任干的结果,凝聚着各级各界的辛勤和汗水,这份荣誉来之不易,弥足珍贵。这份荣誉饱含着组织信任,蕴含着责任担当,更凝聚着人民群众的期盼。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再出发,就是要求街道上下把这次荣誉转化为服务广大党员群众的不竭动力,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再出发,以此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荣誉为新的起点,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一要坚持创新引领,从严从实强化学习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积极引导各领域党组织共驻共建共享,丰富和发展“红旗经验”,深化提升智慧社区建设水平,推进智慧街道建设进程,发挥好街道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二要强化党的领导,聚合辖区各领域发展力量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切实抓好合铜高速连接线项目征迁、文化宫片区、红旗步行街改造环境保障、便民休闲广场建设、棚户改造、“阅读阅创一条街”二期建设,物业管理服务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美丽人文幸福红旗建设进程。三要践行“三项要求”,全力营造红旗地区良好发展环境。要掌握科学思维,推进网格化管理、网格化服务向纵深发展,要持续担当作为,精准把握好重大风险、污染防治、生态修复、城市修补等各项政策措施,要坚持求真务实,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进性作用。四要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投入为民服务工作中去。以“人民满意”为标尺,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干干净净地为人民群众做事,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会议号召,街道上下要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荣誉为新的起点,大力弘扬秋莲精神,突出党建引领,以回应群众现实关切破解民生发展难题,以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持续推进“美丽”“人文”“幸福”红旗建设进程让“红旗经验”薪火相传,“人民满意”成为街道上下的永恒追求,让5.9万红旗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