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30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创新主题活动 激发党建活力
——川口社区党总支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旗街街道 日期:2019-06-28 15:57:21 作者: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川口社区党总支扎实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动员、组织全体党员和辖区单位积极投身到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实践中来。

一、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6月25日上午,川口社区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李菊样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题进行了授课,党总支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李菊样从《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扫黑除恶扬正气 党员带头树新风》《乘风化雨创文明 文明暖意润人心》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此次党课打破往日党课的传统模式,借助PPT和视频同步形式,让所有党员参与到党课学习中。党课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同时结合当前社区工作实际,党员听得聚精会神、专心致志。

二、“迎七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联席读书分享活动

近期,社区党总支开展以“迎七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分享会上,党员李翠英分享了《梁家河:我是一个农民》,党员慕春明分享了《红旗颂》,辖区单位铜川矿业有限公司物资供应分公司在职党员郑欢欣带来冯骁的诗歌《我的太阳,我的温暖》、铜川农林中心在职党员张旭东带来《干事创业勿忘初心》,其他党员为我们分享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难忘梁家河》《不忘初心才能赢得时代,引领时代 》等一系列优秀的作品,生动形象地为大家展示了每篇文章的独特魅力及自己独到见解。

三、6月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广大党员举起紧握的拳头,喊出铿锵的誓词。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党性观念,将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新时期新使命,党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生日,同时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敢于担当作为,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做好当前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社区党总支将继续以学习来武装头脑,以活动来凝心聚力,以服务来增强合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