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50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王益区:解放思想大讨论 激发干部担当新作为
来源:铜川日报 日期:2019-04-04 16:45:56 作者:

为了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王益区围绕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目标,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着力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提振信心、推动改革再深入,激发全区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强化理论武装,创新工作思路。大讨论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中省市主要会议内容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学习的重点,要求大家用心领会,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并通过理论学习指导实践。通过大讨论活动,真正把全区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上来,创新思路,实践再创新,为加快建设“富裕、宜居、绿色、人文、和谐”王益提供了精神动力。

转变工作方式,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王益区将解放思想作为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突破口,转变发展观念、提升工作效能、破解路径困难,激发内生动力,全区各部门在大讨论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破除信心不足、安于现状的观念束缚,用全新的思想理念、思维方式指导工作,提振信心,展现王益新形象。

达成共识,推进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全区各部门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紧扣全年目标任务,不断地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把解放思想的最终目的凝聚到推动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工作上,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追求的目标。奋力营造营商环境、铁腕治霾、创文等工作发展新局面和新动能,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增强了全区干部的凝聚力,在全区形成了部门联动、协同配合、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服务群众的共识,以新视角、新举措推动新时代王益全面发展。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