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国企党建
弘扬正能量 争做工信好青年
——区工信局党委开展多项活动庆“七一”
来源:区工信局党委 日期:2019-07-02 16:39:55 作者: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区工信局党委从实际出发,早谋划、抓创新、重实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增强各企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工信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全区工业经济建设,助推王益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98年华诞献礼。

“走访慰问、送温暖”,组织关怀激活力。“七一”前夕,区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备战亲自带队,各班子成员分头走访慰问企业困难党员,给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仔细询问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党员心声,将党的温暖和组织关怀送进了困难党员的心里,纷纷表示,要打起精神,克服困难,努力把日子过好。

“交流座谈、谋发展”,着力支部建设强堡垒。7月1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系统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部分重点章节;回顾总结了党委2019年度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安排了下半年党委重点工作再次宣讲了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及知识并就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企业发展开展座谈交流。会议强调,要以“三会一课”、“党组织生活日”等为抓手,加强基层党组织日常管理。积极落实党政“一肩挑”运行机制,完善履职制度,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效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配合好、落实好包抓社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重温誓词、学典型”,弘扬正能量争做工信好青年。“七一”当日,区工信局党委举办了庆祝建党98周年“传承弘扬好家风 汇聚廉洁正能量”道德讲堂。道德讲堂在党员干部们铿锵有力的重温入党誓词声中拉开帷幕,一首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把大家的思绪带回了我党98年的风雨历程,一部短片《我的家风故事》,诠释了忠、孝、廉、洁的真谛,一则故事《弘扬正能量 追梦新时代》,号召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典型模范为榜样,在本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工信好青年,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全区工业经济发展献策出力。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