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考核工作 > 动态信息
铜川市王益区考核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王益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半年考核结果的通报
来源:区考核办 日期:2018-08-27 17:05:26 作者:

铜王考办发〔2018〕5号


铜川市王益区考核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王益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半年考核

结果的通报


黄堡镇、各街道党委,黄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委及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王家河工业园区管委会,区创文办、四创办:

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区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区委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主题,持续深化“三项机制”,认真落实“五新”战略,大力实施“项目带动、创新驱动、园区拉动、城乡联动”四大战略,真抓实干,持续攻坚,各项目标任务稳中有进,基本实现了预期目标。

上半年,全区各镇办、党群部门和政府部门考核的总体情况是:镇办类别排名靠前的是青年路街道办;党群部门类别排名靠前的是区纪委监委、区人大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办、区史志办;政府部门类别排名靠前的是区政府办、区扶贫局、区统计局、区商务局、区招商局。黄堡镇、区残联、区供销社分别排名各类别末位。半年考核结果将按照《王益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和《王益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半年考核点评实施方案》的规定,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加以运用。

2018年已过去大半,时间紧迫,形势严峻,全区各部门单位要紧扣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紧盯区委、区政府今年确定的重点任务,团结全区党员干部,扎实工作,合力攻坚,在“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跑道上奋勇争先,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向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1.镇、街道办2018年半年考核综合排名/uploadfile/file/20190805/20190805175504_694.doc

2.镇、街道办2018年半年考核综合排名/uploadfile/file/20190805/20190805180117_427.doc

3.党群部门2018年半年考核综合排名/uploadfile/file/20190805/20190805180134_49.doc

4.政府部门2018年半年考核综合排名/uploadfile/file/20190805/20190805180149_35.doc


铜川市王益区考核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8月24日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