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国企党建
区工信局党委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工信局 日期:2019-05-31 17:57:20 作者:

5月30日下午,区工信局党委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备战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明和区纪委常委罗军社、区委组织部主任科员梁小平等莅临指导。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备战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再由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分别对班子和其他成员存在的问题,开门见山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动真碰硬,收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预期目的。

随后,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明传达了区委常委班子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对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围绕产业扶贫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杨区长对工信局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带领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全区工业经济建设中去,使工信干部队伍面貌焕然一新,给予肯定。并就抓好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熟悉掌握业务知识和扶贫政策,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尽责能力;二要加大产业扶持。把产业扶贫融入到全区工业经济发展大局中去考虑,解放思想、大胆创新,补强短板、打造亮点;三要抓好整改落实。厘清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反馈任务,制定有效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四要加强作风建设。组织帮扶领导“经常性”走村入户,掌握贫困户思想和生活动态,及时更换明白卡等,切实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郭备战就落实好巡视考核整改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列入周一例会议事议程,定期听取班子成员汇报帮扶情况,商讨解决措施;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产业扶贫重点问题,认真研究,深挖根源,通过盘活企业资产、帮助民营企业走出困境,增加就业岗位等新举措,确保产业扶贫取得实效;三要积极配合抓好落实。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配合“十办三组”打好脱贫攻坚战,为推动全区全面脱贫贡献工信人应有的力量。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