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30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史娟深入联系包抓村开展调研帮扶
来源:区委宣传部 日期:2019-07-29 18:22:55 作者:

7月25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娟带领单位包扶干部来到联系包抓村——王家河街道赵家塬村开展调研帮扶,看望慰问赵家塬村脱贫攻坚“四支队伍”。

史娟来到赵家塬村村委会,向脱贫攻坚“四支队伍”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之后,史娟认真查看了赵家塬村脱贫攻坚档案资料,逐一询问了解各包扶干部的帮扶措施落实、举证资料收集等情况,要求加强督促指导,强化攻坚意识,加大入户频次,确保对帮扶对象“家里人、家里事”做到“一口清”。

随后,史娟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四支队伍”、包扶干部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区委第17次常委会关于全区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部署和《王益区脱贫攻坚攻城拔寨行动实施方案》。史娟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黄文秀同志为学习榜样,汲取精神力量,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贡献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摸清摸准实情底册,逐户、逐人梳理存在问题,找准症结、拿出办法,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整改,全力抓好巩固提升工作。要着力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深入开展以“十个一”为主题的“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活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特别是策划开展好“六比六看”立德扶志系列活动,树立脱贫励志典型,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会后,区委宣传部各包扶干部分别走访联系了各自包抓户,并入户谈心交流。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