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市第十八党代表小组到王益街道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王益街道 日期:2019-05-31 18:26:40 作者:

2019年5月30日上午,铜川市第十八党代表工作小组组长、市人大副主任邓亚丽一行到王益街道进行调研,王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战杰陪同,市、区、街道三级党代表共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邓亚丽一行先后走访了墙下塬村70亩高标准双矮化苹果种植示范园、宜古村百亩蔬菜大棚基地、川口山体公园,详细了解了双矮化苹果生长以及后期的运营管理情况,询问了蔬菜大棚目前的建设情况以及蔬菜营销情况,听取了川口山体公园的运营方案,并与产业带头人进行了亲切交谈。

 邓亚丽对王益街道产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鼓励党员脱贫攻坚带动示范户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领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嘱咐各位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党代表模范作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积极建言献策,出力出智,切实增强自身履职能力,共同保障和推动王益街道农村产业健康发展!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