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30.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市第十八党代表小组到王益街道墙下塬村开展驻室活动
来源:王益街道 日期:2019-06-29 18:34:02 作者:王益街道

6月28日下午,铜川市第十八党代表工作小组副组长、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军明一行到王益街道墙下塬村开展了驻室活动,市、区、街道三级党代表共16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宋军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中共铜川市委办公室、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

 宋军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模范、真抓实干。学习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党性修养;敢拼敢闯、不畏牺牲的战斗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要始终坚守信仰,加强党性修养,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的党中央周围,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