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突出三措并举 全面提高区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日期:2019-07-23 18:44:16 作者:

近期,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深学细悟,笃行,进一步指导好机关党建工作。

会上强调,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从机关党建抓起。一要政治建设,走在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提高坚决维护的定力和能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二要立足岗位,主动干。要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督促机关各党组织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及时总结半年工作,完成追赶超越半年评星定级和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等工作。三要追赶超越,勇当先。机关党建要走在理论学习的前列,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当好示范;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要抓两头带中间,推动后位星级支部追赶五星支部,五星支部迈入标兵支部,实现机关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