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榜样引领示范先行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干部向红旗街道党委学习
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日期:2019-07-26 18:48:01 作者:

区委发出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红旗街街道党委学习号召后,区直机关工委迅速开展“学榜样 忆初心 当表率”学习活动,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确保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

会上强调:一要学榜样。红旗街道充分发挥街道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创建文明街道,我们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直面问题,向榜样看齐,汲取经验,结合机关党建实际,在推动各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勇于创新,提高支部党建标准化,稳步迈向示范化。二要忆初心。要把学习红旗街街道党委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撸起袖子为民服务,争当人员满意的公务员。三要作表率。机关党建要“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这一任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方法途径,坚持理论学习走在前,党员教育严有方,服务群众实且真,做好“三个”表率,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