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全面领会悟实质 对标达标求实干
--区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省市区委全会精神
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日期:2019-08-02 18:51:04 作者:

8月1日上午,区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区委十届六次全会及区委政协会议精神,并对照姜文宏书记及王蒙区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区直机关党建工作实际,详细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强调:一要全面领会。要将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及各级领导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要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领会精神实质,将全区五项重点工作与机关党建实际相结合,开展好党建、脱贫攻坚、创文等具体工作。二要对标达标。要认真对照党建全年目标责任书,结合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深入分析研究,查漏补缺,抓好机关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的落实,完成上半年“评星定级”,办好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召开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明确工作思路,制定有力措施,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三要担当作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争做“四有”机关干部,要有激情、有担当、有效能、有结果,做到纪律明、规矩清,以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