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30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医院党建
王益区卫健系统掀起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热潮
来源:区卫健局 日期:2019-08-02 18:58:19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激励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持续做好健康扶贫工作

王益区卫健系统上下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局机关通过集中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号召每名党员干部向黄文秀同志学习。辖区各医疗卫生单位通过专题会议学、网络学,座谈会交流等方式动员每名医务工作者向黄文秀同志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学习她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她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

 通过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坚定每一名战斗在扶贫一线健康卫士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认认真真学习,兢兢业业工作,充分发挥专业特点,以保障群众健康为己任,战斗在脱贫攻坚阵地上持续深入开展好“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提高群众防病能力,努力做到不让困难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卫健力量。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