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学校党建
王益区教科体局党委召开“以案促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教科体局 日期:2019-07-24 19:25:43 作者:

723午,王益区教科体局委召开李永平“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常委王彦军、驻教科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薛涛到会指导,区教科体局委书记、局长付增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区教科体局李永平“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付增虎代表区教科体局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都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筑牢防线的目的。

王彦军在点评讲话中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不懈抓好学习教育管理,系统内党员干部要真抓真学,强化纪律意识;二是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从一线党员干部的管理上落实落细,进一步规范党风廉政建设;三是不断深化制度建设,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分解细化整改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四是立足矛盾问题抓整改,逐级传导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从源头上加强监督监管;五是加强自身建设,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要带头做起,不断健全机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

付增虎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发言:一要持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李永平“以案促改”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要加强警示教育,强化规矩意识,7月底前组织系统内校(园)长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三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强化责任意识,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四要从严管理,及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按期完成。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