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国企党建
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
——区工信局党委走访慰问企业困难党员
来源:区工信局 日期:2019-06-28 21:18:52 作者:

为切实把党组织对企业困难党员的关爱和关怀落到实处,在“七一”来临之际, 在全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开展之际,6月28日,区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备战带领班子成员分头对企业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让企业困难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局党委书记郭备战与困难党员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身体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生活中、思想上有什么问题要多与党支部沟通联系。困难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对自己的关心和关怀,自己也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当前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更加密切了党和群众的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