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60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组织创新亮点工作
王益区举行与西北政法大学“基层党建与城市治理”区校合作框架签约仪式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9-07-04 09:55:50 作者:

7月4日,王益区举行与西北政法大学“基层党建与城市治理”区校合作框架签约仪式。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平安,校长助理、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导汪世荣,刑事法学院院长、教授博导冯卫国等校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区委书记姜文宏,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蒙,区委副书记李忠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鹏,副区长杨乐等区级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区委副书记李忠宏在欢迎辞中指出,近年来,王益区高度重视人才发展,实施技冠王益工程,开展王益英才评选活动,有效激发了各类人才创新创造创业的活力。此次合作,将对我区充分发挥柔性引才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全区经济发展、提升干部理论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西北政法大学校方代表对我区红旗街街道党委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表示祝贺,并围绕“红旗为什么这么红”以及如何进行经验推广提出了意见建议。其他校方各位代表分别从本校在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的创新、此次框架合作协议签署的背景、目的和意义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姜文宏为校方的各位专家、教授颁发了聘书,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此次校地合作表示祝贺,并向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西北政法大学各位领导、专家教授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

姜文宏强调,此次校地合作主要目的是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推动产学研相结合,为王益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实现教育科研领域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互动双赢。一要柔性引才,夯实基础。以此次校地合作为契机,加强合作内容,创新合作形式,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校地合作提供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支撑和保障。二要明确导向,促进合作。紧紧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及实际需求,发挥学校在人才及智力方面的资源优势,为我区实现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三要携手共进,实现双赢。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发展,实现校地共赢。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