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120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人才工作 > 人才活动
“王益英才”话发展 不忘初心担使命
“技冠王益”工程“王益英才”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区委人才服务中心 日期:2019-10-29 17:50:08 作者:

“感谢区委、区政府授予我‘王益英才’的称号,这是家乡对我的肯定,让我更加有信心、有动力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再创佳绩,为我们王益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年获得“王益英才”称号的技术技能类人才朱静静在10月29日下午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深情地说到。

为进一步了解王益英才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大家对区委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达区委对人才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技冠王益”工程“王益英才”交流座谈会,部分“王益英才”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鹏出席座谈会并做了讲话。

会上,“王益英才”们畅所欲言,分别就获得荣誉后的工作情况、今后的工作计划、面临的困难及对区委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促进全区人才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晒成绩”、找差距、提建议,火凤凰陶瓷有限公司副总江波说:“一年来,企业更加重视对人才的培养了,先后联合省内多所高校开设培训班,对企业员工进行技术技能培训,提高了员工的文化水平,培养了一大批技术技能高手。”志强农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梁银行说:“我的公司组建了帮扶服务队,对文明塬及周边村子花椒种植技术进行免费培训,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建议区委、区政府能多多加强对农村实用人才的培训,壮大农村人才队伍。”

刘鹏强调,近年来,我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着力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强化人才典型示范,在全区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在座的各位英才是我们通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评选出来的各行业领域的“领军人物”,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王益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人才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勇担使命,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善于发现、培养和凝聚更多的人才,壮大王益人才队伍,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对于大家提的意见建议我们会认真研究和吸取,大家面临的困难我们会尽力给予解决。区委组织部就是人才的“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或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联系我们“娘家人”,我们会竭尽全力给大家做好服务。

会议结束后英才们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今后能够多提供这样的交流和学习机会。同时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进取,勇创佳绩,为建设“五个王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