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30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区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王益区政府 日期:2020-01-19 15:44:49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区委总结大会精神,做好主题教育成果的转化和巩固。1月17日,区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敏出席并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在认真听取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总结后,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源充分肯定区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指出统战部学习教育"深学真悟"、调查研究"靶向精准"、检视问题"对标对表"、整改落实"从严从实"。赵源强调,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并就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五点意见,要建章立制、永葆初心,常学常思、与时俱进,迎难而上、乘风破浪,勇于担当、率先垂范,压力传导、求真务实。

宋敏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强国"APP等平台,加强个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切实提高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二要理论指导实践。围绕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要求,按照"五个纳入""三个带头"的要求,推动全区统战工作开展。三要扎实认真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统战部门职能作用,努力提升统战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