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和社会组织
抗击肺炎疫情 声威人在行动
来源:编辑 日期:2020-02-10 12:29:54 作者:

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神州大地,公务人员、医护天使、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都在为抗击疫情竭尽全力,铜川声威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也义不容辞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

立即响应,雷霆行动

公司接到王益区、黄堡镇政府有关文件后,立即行动,积极响应。购置防疫物品、封堵通道、管制出入口,严防死守,坚决控制疫情输入。

成立机构,落实措施

公司针对假期管理人员大部分休假的现状,立即成立临时管理机构,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制定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建立外来人员登记表、隔离人员体温监测表、厂区消杀登记表。临时领导小组根据厂区现有人员,将任务落实到人,将进厂人员查控、测温、宣传告知、喷洒消毒、隔离管控等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开展慰问活动,弘扬社会正气

针对查控站、驻地村组、社区干部、公安民警等一线管控人员昼夜加班辛勤工作,公司立即购置方便面20箱、火腿肠20箱、榨菜3件、面包100包、饼干8箱,慰问了黄堡镇人民政府、黄堡查控站、黄堡派出所、李家沟村等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气。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