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人才工作 > 王益英才
“技冠王益”工程第二届“王益英才”孙铜海
人才服务类
来源:区委人才服务中心 日期:2020-03-27 16:08:31 作者:

孙铜海,男,汉族,1974年9月生,高中文化。现任铜川市吉瑞元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王益区脱贫攻坚中,他积极践行一名企业家的社会职责,帮扶贫困户脱贫致富。多次深入贫困户家中,调查了解具体情况,积极推行“农业企业+贫困户”模式,采取“三送三保”(即:送种兔、保门路;送技术、保质量;送销路、保收入)的方式,让贫困户有发展产业、有致富渠道、有增收保障。公司养殖基地先后与8户贫困户签订了养殖协议,并高价回收产品兔,保障了养殖户的销路,为贫困户增加了收入。在“政府+企业+贫困户”的帮扶模式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对贫困户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帮助贫困户实现创业就业。他建设了王益区肉兔产业扶贫基地,并针对贫困区域环境和农户状况,运用产业精确识别、精确帮扶、精确管理的方式,带动辖区76户贫困户通过保底入股分红每年获利1000元,增加了贫困户收入。创立的“香兔园”品牌被评为陕西省著名商标,先后获得第19届杨凌农高会后稷奖、22届农高会后稷特别奖。他个人在2018年3月被评为“2017年度脱贫带动示范户”;2018年10月被评为王益区脱贫攻坚“最美非公爱心人士”;2019年4月被授予“2018年度铜川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