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国企党建
区工信局党委、区属企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区属企业党委 日期:2020-02-06 08:58:51 作者:

1月19日下午,区工信局党委和区属企业党委联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各企业党政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工信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工信局党委、区属企业党委副书记高戈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区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各支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书记郭备战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并讲话,区委第三指导组组长徐爱琴进行了点评。


郭备战指出,自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主题教育以来,在区委第三指导组的指导下,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贯穿始终,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在2020年的党委工作中要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 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巩固好经验好做法,强化思想教育、强化制度建设、强化作风养成,坚持以服务企业为中心,紧抓黄堡安村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建设,持续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徐爱琴对局党委主题教育所取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总结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区工信局党委、区属企业党委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冲在前、干在先的工作作风,凝聚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抓具体抓深入的能力本领,让“四个意识”“四个自信” “两个维护” 更加坚定自觉。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充分发挥“三会一课”作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结合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把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到全区工业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