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国企党建
区检察院检察长田琦带队前往 区工信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来源:区工信局党委 日期:2019-08-20 09:20:27 作者:

8月9日上午,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田琦带队前往区工信局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台账等方式开展检查。区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备战同志从日常宣传、线索摸排、规范资料等各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党委副书记高戈同志作以补充。

 

田琦检察长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必须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担起扫黑除恶的重大政治责任。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一要加强阵地建设,规范资料收集,突出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将日常督导工作落实到位;二要结合自身职能,有成效的开展行业治乱活动,制定符合实际的治乱方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贯穿到工信行业主管全领域、各项工作全过程中去;三要积极主动、千方百计摸排线索,深挖隐藏在幕后的涉黑涉恶线索,及时上报相关台账及移交线索。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