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王益区区直机关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日期:2019-09-30 09:46:26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区直机关工委于9月29日上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为期半天,机关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务干部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邀请区委党校教师刘哲源老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专题辅导,刘老师分别从有关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关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国共产党人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方面进行专题讲座。二是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发言,区纪检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书记分别作现场交流发言。

会议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做三点强调:一是讲政治、强党性,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机关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激发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内生力量。二是理思路,明重点,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领导班子要结合实际,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抓好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渗透和贯穿。党员要以党支部为单位,重点抓好学习教育、检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三项重点措施,注重交流学习,相互启发提高。三是转作风,重实效,认真践行初心使命。机关各党总支要自觉担负起开展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以机关“评星定级、升级晋档”为契机,有力践行“在区直部门为党工作”理念。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自身的岗位上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建设“五个王益”贡献力量。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