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统筹谋划布局 厘清任务清单 全力以赴推动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
——区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2020年全区 基层党建重点推进会精神
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日期:2020-04-22 10:00:21 作者:王朋颖

     4月13日,区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传达学习2020年全区基层党建重点推进会精神及区委组织部部长刘鹏同志讲话精神,并认真学习省委组织部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出台的六条措施。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推进会上安排的各领域八方面31项党建重点任务清单,厘清了工委承担的机关党建4项任务清单。工委要集中时间和精力,严格按照任务清单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在夯实党建责任上下功夫,推动党建责任层层落实。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建立党建联系机制,指导机关各党组织党建工作。坚持“党建领航、强基聚力、创建模范机关”为总揽,以“支部建设提升年”为抓手,以持续推进“强阵地评星定级 树典型领航追赶”主题活动为载体,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强化党建信息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宣传工作在推动中心工作方面的作用,增强党建信息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加大信息报送密度,提高信息报送质量。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着力抓好党性修养教育、党纪法规教育,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将才能与岗位相统一、考核与奖惩相一致,明确岗位职责,鼓励担当有为,培养“四讲四有”党员干部。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