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和社会组织
桃园街道非公联合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王益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0-06-22 15:05:23 作者:李爻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之时,桃园街道非公联合党支部6月21日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喜迎建党99周年 建功立业新时代”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分别是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



首先由支部书记李亚文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李海霞、周亚群分别谈了感悟。随后,大家统一到延安革命纪念馆和枣园革命旧址进行了红色基因教育。



延安革命纪念馆是中共中央在延安最为生动的教材,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2020年4月总书记来陕再次重温了延安精神:“要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作为新时代党员,在各行各业践行初心和使命时,都要学习延安精神,不断汲取向上的力量。




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稀物品、一段段感人的革命故事,仿佛把大家的思绪拉回到那段峥嵘的革命岁月,使大家再一次深刻领会到了以毛泽东为首的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情操。




枣园曾经是中共中央书记处所在地,中共中央书记处在此居住期间,领导全党开展了整风运动和大生产运动,领导全国军民取得了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



大家在枣园里漫步,感受着绿茵清凉,体悟着革命情怀。当走进办公旧址,参观着革命前辈们朴素简单办公环境时,遥想起了远去的岁月里那些挥斥方遒的大人物们如何生存、如何思考、如何带领贫苦的中国人革命到底。



延安之行,是一次教育“旅行”、是一场思想“清洗”。经过参观学习,结合两会精神,大家一致表明要弘扬延安精神,继续艰苦奋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用学习的动力,推进各自岗位工作的向前迈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党员应有的力量!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