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红旗社区 云梦堤社区智慧党建
关注公众号
陕西先锋 铜川党建 王益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和社会组织
印台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观摩团赴王益区交流学习
来源: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0-06-24 18:15:57 作者:

6月24日上午,印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向平带队,印台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建工作负责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一行40余人,赴铜川声威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互学共进促交流活动,王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吕亚军全程陪同。

观摩团一行参观了铜川声威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党建活动阵地,王益区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左程娟就公司党支部如何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观摩团对声威党支部“双培三联”党建品牌给予高度评价。

在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厂区建设和艺术陶瓷生产烧制车间,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模式。支部书记宋耀增围绕“党旗红、企业兴,让火凤凰红红火火飞起来”这一目标,向观摩团介绍了党支部“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情况,让大家在听中学、学中思、思中悟,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升。

近年来,王益区为切实巩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基础,全面提升两个领域党建工作质量,探索形成了“双提升”“双融入”“双服务”的“三双”党建工作模式,同时,结合“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全面打造两个领域党建工作品牌,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赢,走出一条具有王益特色的党建工作发展新路径。


主办:铜川市王益区组织部 承办: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陕ICP备08000135号